谷歌反垄断案件进展:如何保护机密信息已成为一个问题

2020-12-03 16:45:00 来源:IT之家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以反垄断的名义起诉谷歌。负责审理此案的联邦法官认为,ATT、亚马逊等企业向司法部提供了机密信息,有必要重新建立如何保护这些信息的规则。双方在准备诉讼前都要解决这个问题。

法官还认为,政府律师应该重新起草保护令,目前提交的保护令给谷歌设置了障碍,将阻止谷歌为自己辩护。阿米特梅塔法官对高度机密信息的定义不满意,政府的定义过于宽泛。未经特别许可,只有谷歌的外部律师可以访问这些信息。

法官认为应当缩小高度机密信息的范围,只有与业务性质相关的信息才是高度机密信息。梅塔希望双方在12月14日前提交修改后的保护令,其他提交信息的公司可以在12月15日前回复。

去年10月,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为了让谷歌搜索成为苹果iPhone的默认搜索,谷歌向苹果支付了数十亿美元。这笔交易是反垄断案件的核心部分。苹果表示,提交给司法部的信息包含机密数据。

梅塔法官还暗示,如果律师违反保护令,将受到惩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