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仍然需要屏幕指纹扫描仪即使它不在Galaxy S9上

2020-03-09 10:25: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屏幕内指纹扫描仪,而最近发布的专利表明,三星并未放弃这一想法。

该专利已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并由TechTastic发现,该专利显示了一种内置指纹显示器的手机,该手机内置在显示屏的底部边框上方。

屏幕将以数字方式指示您必须将手指放在何处才能解锁,这听起来与Vivo X20 Plus UD所使用的解决方案相似。除视觉指示外,扫描仪在触摸时也可能会振动。

这可能就是您解锁未来三星手机的方式。 信用:WIPO这可能就是您解锁未来三星手机的方式。信用:WIPO

值得注意的升级

我们不希望在Samsung Galaxy S9或Samsung Galaxy S9 Plus上看到它,因为两款手机都已经大量泄漏,并且背面似乎仍然有扫描仪,但是我们可能会在未来的手机上看到它,甚至在三星Galaxy Note的9,已被此前传闻得到的只是这样的功能。

专利并不总是得到使用,但是三星继续努力就有意义了,因为后置扫描仪是一种不佳的解决方案,在不增加边框尺寸的情况下,屏幕下方没有空间。

该专利也相当新,因为它最初是在2017年7月提交的,并且图像显示的手机看起来很像最近的三星手机,因此这并不是一个陈旧的想法,而是刚刚出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