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Hue的新款Adore Bathroom照明镜进入浴室

2020-03-28 09:54: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飞利浦Hue的新款Adore Bathroom照明镜进入浴室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飞利浦Hue的新款Adore Bathroom照明镜进入浴室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飞利浦通过本月推出的新设备正在扩展其智能照明生态系统。这是Adore浴室照明浴室镜,与亚马逊的Alexa,Google助手和Apple HomeKit兼容。

为此,您必须将其连接到Hue控制器,以使用上述助手通过语音命令对其进行管理,尽管也可以通过Philips Hue应用程序对其进行管理。

如果您想独立使用它,它也有自己的遥控器。不要期待全彩派对,因为只有白色LED可以让您在暖色调和冷色调之间改变色温,反之亦然,并且可以改变亮度水平。

要考虑的其他方面是,它具有IP44分类,可避免灰尘和水的出现,因为它应放置在该地方。它的亮度高达2400流明,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

目前,该产品似乎没有现货,尽管有人将其放置在200欧元以上。这些股票预计将很快出现,其价格将在其他地区公开。

借助新的反光镜,飞利浦正在将Hue的智能照明生态系统扩展到房屋中的其他房间。有些人已经在考虑如何分享其他连接设备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