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华为Mate7高配版怎么样及华为Mate7能指纹识别吗

2020-01-14 10:3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一篇来自网友撒斯阿尔的,虽然内容不如专业的评测文章详细,但是也写出了一个普通消费者对华为Mate7的认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撒斯阿尔是如何评价华为Mate7高配版的吧!

苏宁入手··3699·不加价···尼玛华为体验店3999还得预订··果断鄙视···言归正传,介绍开始。

盒子纯黑·正面就没一个中国字··这个要鄙视一下。打开后附件详见图片就不多说了,没什么新奇的东西。

手机做工很赞,做工不输任何手机,全金属机身··逼格绝对够高·和三星一比··三星简直没法看那塑料壳子。

赠送一年VIP服务,大概看了一下,没什么大用。

尺寸对比 IP4S MINI2 撸妹525· E71 还有个奇怪的东西混了进去····用来对比声音的玩意···D50

大小控制的还不错·边框很薄。(见下图和4S的对比···)开机后屏幕用卤煮的老眼没看出什么问题,运行程序都很流畅。

游戏我还没装,而且我也不怎么玩游戏··UI么··卤煮觉得还不错啊··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

真有人觉得丑么?我特意截了不少图,包括默认的和商店里的··真的丑么?至少个人认为还好吧····

续航··还没试··照相··还没试···不过对焦速度很令人满意··

指纹识别··绝对好顶赞··太方便了··秒解··识别率很高··个人使用目前90%一次都可以正确识别出来。

简单听感:

楼主平时喜欢听歌,所以特意试了试声音。

对比的音源 LG G2(现在在用的··因为用来拍照·所以没上相) 水果4S 还有个玩意 D50

对应的耳机 苹果原装耳机(普通青年) 森海塞尔PX200(文艺青年) 威士顿UM2(逗比青年) AKG Q701(这个我只能说是SB青年了···)

时间原因只听了一首耳熟能详的蔡大妈渡口 公平起见都用的酷我音乐同一320K MP3文件··

开始听得时候就发生一件逗B的事····我发现苹果原装耳机已经坏了···插头有问题了···直接忽略···

直接说结果··过程就算了···PX200 UM2手机都能伺候的还行··音质从差到好 G2 4S MATE7···

安卓机还能区别这么大挺让我意外的··MATE7的声音比G2饱满的多·鼓声下潜也好的多·华为有什么黑科技?

当然和D50一比i··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在UM2上尤其明显··解析差的很多··

Q701···我只能说··别做2B青年了··再D50上只能说能听···在手机上··只能说能出声了···估计这仨手机推力都不咋地··伺候下一般的随身耳机就行了·

千万别多想···

缺点:

由于电源键在右侧拇指的位置··容易误碰···反正我是碰了好几次了···

不好买·网上价格黑的飞起····

总之对应3699的价格··值得剁手··今天在苏宁就见到好几个顾客做回头客来买美腿7··华为逐渐在高端开始发力了。

总结:

总的来说华为Mate7还是令这位网友十分满意的,尤其是音质方面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用户有福了。其它方面,华为Mate7的全金属机身提高了整体的“逼格”,指纹识别所带来的安全性也比较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华为Mate7确实是国产手机在高端领域不可多得的精品。

九月初华为Mate7正式发布,并且同时有高配版和标准版同时上市,丰富了华为在高端商务机型的产品线。其实华为Mate7发布之前人们一直以为这款手机会被命名为Mate3,之后前一代产品是Mate2。因此华为Mate7的命名一直让人感到不着头脑,如果按照屏幕尺寸来分类,6英寸的华为Mate7应该叫做Mate6才对。或许华为直接命名为“ 7”,是不愿意和刚刚发布的荣耀6重名吧。

华为Mate 7采用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最高主频1.8GHz的海思Kirin 925处理器,内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大容量电池,还加入了拨号式指纹识别功能;这部手机分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配2GB RAM + 16GB ROM,而高配版除采用更高的3GB RAM + 32GB ROM之外,还有金色外壳可选。我们一起看看Mate 7高配版的表现。

设计

大家都知道华为Mate系列主打大屏,Mate 7虽说是Mate 2的升级版本,但改用小了那么一点的6.0英寸屏幕,分辨率则提升至FHD水平,屏占比方面依然是颇为高端的83%,由于金色版正面采用黑色面板,更是在视觉上造就了“无边框”的错觉,视觉冲击效果很好。另外,虚拟触控键的使用也让下框架尽可能缩小收据, HUAWEI徽标增加了空间。

华为Mate 7前后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大面积分布金属材质,上下分割为塑料外壳,由于金属和塑料对光线的折射效果不一,所以会有一定的色差。

NFC位置,采用这种设计可以让NFC信号不受金属外壳干扰。从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金属包边稍稍些内置,前端为单LED补光灯。

Mate 7一个十分值得关注的点在于加入了插入式的指纹识别模块。我们都知道在安卓平台上,Mate 7是继HTC One Maxx后又一使用上这种指纹识别模块的替换,阻止式不同于三星GALAXY可以用于上录的扫描式,它在指纹录入,指纹识别上要比更为更加方便。

外放喇叭同样在外壳上方,位置偏左下方,多次倾斜低调,声音表现一般,由于开口位置和相邻弧度的关系,无论是平放在桌面还是握在手中,声音都增大机会被阻隔。

Mate 7支持双卡功能,两个SIM卡卡槽在外壳边缘,需要卡针戳开。其中上卡槽支持移动2G / 3G / 4G网络的Micro SIM卡,下卡槽设计比较特别,支持nano SIM或Micro SD卡,但只有2G网络。至于SIM卡和SD卡之间要如何安排就全靠用户自行选择。另外,按键则在机箱上方,键程对准,反馈一般。

华为Mate 7作为一块6英寸屏幕的尺寸,外壳宽度高达81mm,对于握持而言显然是有一定的压力,插入式指纹识别模块在特定的情况下(设置设置食指指纹为解锁)可以这类示例的设计可以说是大屏手机中多个拔尖的,主要表现为屏占比控制得当,正面美观,朝向弧度和侧面倒角舒适,也给握持扳回一些许分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