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XCover Pro官方机身坚固耐用 可拆卸4050mAh电池

2020-06-03 09:47: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几天前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芬兰之后,三星的Galaxy XCover Pro现在得到了正式的介绍。

在银河XCover临具有这是我们用来无处不在,但现在已经全部但从智能手机世界上消失了一个特点:可拆卸的电池。4050mAh电池易于用户更换,这意味着您可以购买一块备用电池,然后在主电池电量不足时将其弹出。

三星Galaxy XCover Pro的另一个亮点功能是坚固的机身。它已通过MIL-STD 810G认证,可以承受极端的海拔,湿度和其他恶劣条件。它的IP68防水防尘性能也很好,即使没有外壳,也可以承受高达1.5米的跌落。

Galaxy XCover Pro上的显示屏也为这些元素做好了准备,因为6.3英寸FHD +显示屏包括湿式触摸和手套模式,因此您可以在手湿或戴手套时使用屏幕。屏幕左上角的打孔器是13MP自拍相机,背面有双摄像头设置,带有25MP主传感器和f / 2.2光圈的8MP辅助卡扣,主传感器具有f / 1.7的光圈。

XCover Pro坚固的外壳内部是2GHz八核Exynos 9611处理器,搭配4GB RAM和64GB内置存储。如果您需要更多存储空间,则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双SIM卡支持最初将在欧洲提供,并且将在北美随将来的软件更新添加。三星还在手机侧面配备了指纹识别器,以提高安全性

完善面向Android 10的Galaxy XCover Pro是针对企业用户的两项功能。首先是一键通支持,可以使用XCover Pro的两个可编程键启用它,使您仅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与某人联系。其中包括Microsoft Teams及其新的对讲机功能。

Galaxy XCover Pro的另一个以业务为中心的功能是对移动销售点(mPOS)和三星POS的支持,这将使企业无需专用POS硬件即可接受付款。

三星 表示,Galaxy XCover Pro将于2020年上半年以499.99美元的价格在美国上市。

尽管Galaxy XCover Pro可能以业务为重点,但它的某些功能也可能使其对普通消费者有吸引力。坚固的机身意味着它可以承受一些滥用而无需额外的保护套,而可移动电池则使您可以在快要死亡的时候更换一块充满电的电池,而不必等着不可移动的电池充电。

您如何看待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它的坚固机身和可拆卸电池对您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