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lfred deadbolt智能锁实现一键控制

2020-02-04 11:5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安全和便利是人们购买智能设备的两个最重要的原因。娱乐和省钱是二线智能家居的动力,但让家居更安全、让日常工作更容易是首要因素。

阿尔弗雷德的新阿尔弗雷德DB1智能锁涵盖两个顶级的智能家居需求。智能门锁控制进入你的家提供安全吗?检查。一键式门禁让你不用钥匙或PIN码就能进入房间,这是一种受欢迎的便利吗?再次检查。阿尔弗雷德DB1智能锁符合这两个条件。

市场上有很多智能门锁,但阿尔弗雷德DB1独特的设计和功能的结合脱颖而出。DB1有四个不同的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偏好。我们将在下面讨论这些变化,但首先,这里是所有Alfred DB1智能锁的共同点。

了解更多

阿尔弗雷德DB1智能锁外部有一个光滑的,触摸屏和一个标准的12按钮LED键盘输入密码。DB1是一个包含三个组件的完整包。一个内板有一个栓栓。带有1英寸投影的电动门栓锁取代了现有的门栓。您可以安装DB1与标准,现有的门设置孔使用飞利浦头螺丝刀。DB1由4节AA电池供电,如果需要,还配有微型usb接口作为备用电源。

所有DB1版本都有蓝牙无线连接。当你将智能锁与智能手机配对并随身携带时,你可以通过触摸屏幕来解锁或锁定DB1。你可以在触摸屏或Alfred mobile应用程序中输入20个4至12位PIN码中的一个来打开锁,但简单地触摸一下锁就容易多了。

以下是阿尔弗雷德DB1智能锁的四个变种:

Z-Wave Plus是一个无线连接标准。阿尔弗雷德DB1智能锁与Z-Wave +可以连接到第三方智能家居中心和应用程序,包括亚马逊Echo设备。您可以使用Alexa语音命令锁定或解锁的Alfred DB1智能锁版本与Z-Wave Plus。根据Alfred的说法,DB1与谷歌Assistant兼容,而且是alexa兼容的。

Alfred DB1的设计、标准功能集和多个版本都是独一无二的,允许个人选择智能锁的安全性和方便性

Alfred DB1智能锁目前正在Kickstarter众筹活动中。DB1和DB1- a车型的估计零售价为159美元,但其中一个版本的“超级早起鸟”奖励承诺为79美元。DB1-B和DB1-C的零售价为216美元,“超级早起鸟”奖励承诺为109美元。所有4个DB1版本仍然提供Super Early Bird奖励。Kickstarter的奖励活动预计将于9月完成(4月发布的原版Alfred smart lock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高于Kickstarter对新车型的宣传)。

DB1并不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锁产品。Alfred DB2智能门锁于今年年初推出。原始DB2和Alfred所说的“入门级”DB1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发出的声音和锁的颜色。DB2向您问好,并使用五种语言中的语音提示: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汉语。DB1使用可听到的音调和嘟嘟声。DB2有黑色、铬和金色,但是DB1只有一种颜色:黑色。

如果语音响应和颜色选择值90美元,我们建议您看看Alfred DB2智能门锁。否则,要想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完整的功能,DB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Kickstarter网站上,它可以节省启动前的承诺奖励。

现在支持这个项目

我们总是鼓励在参与众筹项目时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