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age锁和Google Home合作 使您的智能家居更加安全

2019-11-12 11:5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拥有Schlage Sense Smart Deadbolt,那么您的前门就可以解锁新功能。

Schlage宣布其智能锁现在可与Google Home,Android设备上的Google Assistant和Apple设备上的Google Assistant应用一起使用。该公司于1月首次宣布将在CES 2018上进行集成,该功能于5月29日星期二上线。

“自2014年推出Schlage Sense Smart Deadbolt以来,Schlage一直处于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的最前沿,” Schlage锁的制造商Allegion的未来主义者Rob Marte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新的集成和功能证明了我们不断致力于提高创新,便利性和安全性的标准,并支持消费者对物联网平台的选择。”

该更新使用户可以锁定自己的门,并检查其门是否已用语音锁定或解锁。用户可以通过说“ OK Google,我的门被锁好吗?”或“ OK Google,我的门锁好”来激活该功能。但是,升级不包括用声音解锁锁舌的功能。

使用新功能需要Schlage Sense Wi-Fi适配器,Schlage单独出售该适配器为69美元。该适配器还使用户能够使用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Schlage Sense应用程序远程访问其锁。

Schlage Sense Smart Deadbolt可让用户创建多达30个唯一的访问代码,安排访问代码并查看过去的活动以识别何时使用了哪些代码。

该智能门锁已经工作亚马逊的Alexa和苹果的Siri。西勒奇推出锁定和检查通过Alexa的门的状态的能力在十月,并添加到解锁的能力,本月早些时候说一针。

出于安全原因,默认情况下禁用Alexa解锁功能。要启用该功能,用户必须登录其Amazon Alexa应用程序,然后创建PIN。尝试了三个错误的语音代码后,将禁用该功能。

Google Home更新使Schlage Sense Smart Deadbolt与其他智能锁相比更具竞争力,例如August Smart Lock和Kwikset Obsidian,它们也与Google Assistant兼容。

Schlage Connect和Schlage的Connected键盘尚未与Google Assistant兼容。消费者现在等待下一次更新,想知道这是否包括与这些其他智能锁的兼容性以及通过语音命令解锁门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