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现在安装了Linux操作系统

2019-11-19 18:3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推出了一系列受欢迎的由Linux驱动的Mate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但不幸的是,你必须到中国去买一台。

上一部MateBook在美国的发行被取消,此前美国政府决定将这家中国网络巨头与其他在没有特别许可证的情况下被禁止与美国交易的公司一起列入实体清单。

现在,华为发布了一个新的、稍微便宜的版本的MateBook13,它运行中国制造的Linux发行版,Deepin。除了Windows键现在读取“开始”之外,该设备与运行Windows的其他MateBook物理上相同。

那些对购买一本运行Deepin的MateBook感兴趣的人可以直接从华为在中国的vMail门户网站上购买。

华为决定推出运行Linux的MateBook有很多可能的原因。或许该公司正试图摆脱基于美国的个人电脑操作系统,就像它正试图为android系统提供协调操作系统一样,或者它认为Linux驱动的MateBook将是一个好办法,用光从美国推出的未售出的硬件。

由于Deepin是基于中国大陆的linux的一种味道,所以不要指望这些新的linux驱动的matebook能在短期内到达美国。虽然我们可能看到MateBook运行Ubuntu或Mint在未来的美国推出,如果有足够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