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消费持续升级 acaso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期望

2020-11-17 16:45:00 来源:IT之家

在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稳步提高和消费观念逐步进步的推动下,人们对消费品质量和服务的要求也有所提升。以教育培训行业为例,80、90后热衷于参加线下培训,00后偏爱线上大班或录播班,10代后选择线上一对一教学.几代人在学习形式选择上的变化表明了人们对更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更个性化的教学模式的追求,也表明了他们对当前教育行业发展的更高标准的期望。

为此,国家有关部门先后出台相关政策,推动网络教育产业向健康、合规方向发展。2019年7月,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颁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网络教育机构聘用外籍人员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外籍教师要有教学资格证并公示;2020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共青团提交《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在线教育市场的提案》,建议积极推进网络教育立法,加强网络教育市场监管,支持合法的网络教育平台;2020年7月,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要求完善网络教育中知识产权保护、内容监管、市场准入等制度规范,形成优质的网络教育资源供给。

为了满足公众对高质量学习体验的追求,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的号召,教育培训机构也对自己的教学产品和服务进行了升级和优化。以专注于少儿英语在线一对一教学的acaso为例,在教育部颁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之前,率先完成了其外教资格的教学资格认证和公示,确保其外教全部持有TESOL等国际教学证书授课,真正满足了中国孩子在专业之外教英语的愿望。

TESOL是“向非英语人士教授英语”的缩写,指的是向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教授英语。TESOL证书是完成TESOL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后获得的证书。由具有TESOL资格的机构认证颁发,可作为国际认可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权威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消费者已经从单纯追求产品的实用性转向追求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多重提升。在线教育行业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学习形式,这要求所有在线教学培训机构敏锐地感知用户需求的变化,严格控制教学产品质量,不断优化教学服务,以不断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促进行业长期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