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指控酒店预订网站预订违反反垄断法

2020-12-22 14:54:00 来源:IT之家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周一发起指控,称酒店预订网站Booking违反国家反垄断法。

对于酒店和酒店来说,他们在登录预订平台时需要遵守的一个要求是,无论是在自己的网站上还是在竞争对手的网站上,他们都必须提供与预订平台相同的价格。近一年前,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对此展开调查,并于周一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滥用了其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根据俄罗斯反垄断法,预订可能面临相当于该公司在俄罗斯市场年收入1%至15%的罚款。

预订部回应称,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并补充称,计划继续向俄罗斯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以确保酒店业复苏所需的服务需求能够得到满足。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的肺炎疫情导致旅行限制和封锁措施,对俄罗斯乃至全世界的酒店业造成了冲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