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Lens的新用餐和翻译功能现已推出

2019-10-26 10:19: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Lens正在升级。在Google I / O 2019上,谷歌宣布将为Lens提供一些新功能,甚至允许该功能在搜索中使用。现在,其中一些新增功能终于推出了。

并不是现在所有的新功能都会推出,但是其中一些更重要的功能会推出。首先,Google Lens将能够在餐厅菜单上自动突出显示哪些菜式很受欢迎。您所要做的就是将Google Lens相机对准菜单本身,流行的菜肴将在手机屏幕上突出显示。您还可以查看菜肴的评论,菜肴的照片等。不仅如此,Lens还能帮助拆分账单-将相机对准收据,Lens会计算每个人必须支付的金额。

Google翻译也被注入了Lens。使用Google镜头,您可以将相机对准外语文字,文字的翻译版本将显示在标志,菜单或其他任何地方。

其他功能也可用。值得注意的是,Lens现在具有文本识别功能,可让您将其指向文本,然后可以将该文本复制并粘贴到其他应用和服务。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Google Lens使购买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产品变得更加容易。使用镜头,您可以将相机对准衣服或家具,然后在线查看类似的物品。如果您可以找到产品的条形码,则可以看到该产品的确切信息以及可以在何处购买的产品,这很不错。

这些新功能现已向Lens用户推出,并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为所有Lens用户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可以在Android上的Google助手和Google相册以及iOS上的Google和Google相册应用中找到镜头。许多Pixel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序中也提供了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