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携LPDDR5助力5G智能旗舰手机设计

2020-04-24 15:57: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电子发烧友整合

4月23日,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光科技( Micron Technology)今日与摩托罗拉公司联合宣布,摩托罗拉新推出的motorola edge+ 智能手机已搭载美光的低功耗 DDR5(LPDDR5)DRAM 芯片,从而为用户带来完整的5G体验。美光与摩托罗拉紧密协作,依托高带宽的内存及顶级处理性能,使 edge+ 手机能充分利用5G网络的速度。

motorola edge+ 搭载了业界领先的美光12GB LPDDR5 DRAM 内存,为用户带来流畅、无延迟的体验。得益于5G所具备的更快传输速度和更低延迟等特性,该款手机为包括网络游戏和娱乐直播在内的云应用带来性能提升。

美光移动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Raj Talluri 博士表示:“美光与摩托罗拉基于该款智能旗舰手机的合作体现出移动设备制造商极其重视下一代存储解决方案,以期为用户带来更高性能和更丰富的体验。美光携LPDDR5助力5G智能旗舰手机设计,其背后凸显了手机产业链里的通力协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