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HarmonyOS将扩展到更多设备

2020-03-10 16:2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wei在美国仍然存在问题,导致制造商无法正常使用Android和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八月份启动了自己的操作系统HarmonyOS的原因。到目前为止,它已在某些用于物联网的设备上使用。但是,它将在2020年扩大。

HarmonyOS将在2020年达到更多设备

不会是使用它的中国品牌手机或平板电脑。这是计划中的,但2020年仍为时过早。正如我们已经了解到的,公司为此需要更多时间。

拓展市场

由于华为智能手表将是下一个使用HarmonyOS的设备。这是中国制造商的计划,该公司希望在2020年之前为其品牌的某些手表配备该操作系统。考虑到他们的智能手表Watch GT 2不再配备Wear OS,而是使用专有系统,它将对于品牌来说不是问题。

似乎已经进行了足够的测试,以显示在软件级别上的良好功能。这有助于该品牌在2020年做出此决定。目前,我们不知道有多少设备会使用它。

看看HarmonyOS将如何引入中国品牌的设备以及最终能否运用于手机将是很有趣的。谷歌多次呼吁美国政府让华为使用Android。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结束时看到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