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伯顿的VR摄影机和无人机摄影术使迷失拉斯维加斯展览栩栩如生

2020-07-08 17:28: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R如何使经验丰富的设计师Craig Winslow可视化Burton令人毛骨悚然的公共艺术品展示。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霓虹灯博物馆比其他霓虹灯博物馆更具特色。成立于1996年的非营利组织的主要目标是收集和保存经典的拉斯维加斯标牌,以进行展览和文化丰富。

2019年,博物馆策展人将对校园的控制权移交给了著名的电影制片人,艺术家和动画师蒂姆·伯顿(Tim Burton)(圣诞节前的噩梦,爱德华·剪刀手,《沉睡的空心》),这标志着单个艺术家首次获得了对该空间的全面统治。

当然,蒂姆·伯顿(Tim Burton)前进的方向必然会跟随。这就是Craig Winslow出现的地方。被许多人描述为奇特的体验设计师,Winslow曾为众多知名客户(例如Adobe,可口可乐整合公司和NikeLab)开展大型活动。温斯洛的任务是将伯顿的残酷现实变为现实,他结合了VR和摄影测量技术,以1:1比例探索了展览的3D模型,然后将其带入现实世界。

“有一些事情VR是超级有用的,你有你的空间意识,”温斯洛根据所述的野生。“我无法真正向您展示3D渲染并说,'这是这个内圆的宽度。' 但是您可以戴上耳机,说:“这就是大厅的感觉。” 还是好的,我可以看到这些东西的视线。”

温斯洛和他的团队首先使用无人机摄影测量技术捕获了霓虹博物馆主要骨场区域的3D模型。从那里,将3D模型导入到企业级VR协作工具The Wild中。

然后,温斯洛和他的同事在测试Burton艺术品的摆放位置时能够在整个空间中移动。其中包括巨大的测地穹顶,发光的霓虹灯网格墙和40英尺高的Lost Vegas标志,以及对Burton过去工作的一些提及,例如Beetlejuice,当然还有Mars Attacks。

有一次,温斯洛得以让伯顿亲自戴上耳机,检查虚拟展览并批准某些装置的放置。根据Winslow的说法,Burton非常赞赏VR领域内的控制设计师数量,使他们可以实时进行更改并与全球其他人合作。

Winslow补充说:“花了一些时间让他适应VR,但是一旦点击它,他就会非常兴奋。” 蒂姆非常喜欢它。他一直说:“哇,太好了。嘿! 圆顶从这里看起来还不错!'”

伯顿的失落的维加斯展览于10月15日至4月12日举行,吸引了创纪录的191,000名参观者。那些有兴趣在锁定状态下参观霓虹灯博物馆的人可以在这里观看10美元的虚拟旅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