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展示了其屏幕下摄像头技术 这可能是手机的未来

2019-11-27 11:44: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机之间最吸引人的区别功能之一是它们如何处理前置摄像头占用显示空间的问题。

他们是否使用弹出模块,像OPPO的里诺或万普拉斯7专业版,在像屏幕中的“打孔” 三星Galaxy S10,传统的缺口,如华为P30 -或者,作为OPPO的,现在似乎是在做,他们是否将相机从字面上放在屏幕下方?

Oppo最近取笑了它的屏幕下摄像头,不久之后,竞争对手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小米透露了自己的技术版本 -现在,Oppo在MWC上海确认已经创建了一个摄像头屏幕组合,可以让鲷鱼拍照。通过显示器,它称为屏幕下摄像机(USC)。

这意味着您将拥有一个完整无缺的屏幕-无需额外部署任何活动部件,即可拍摄自拍照,并且可能会损坏。

多种功能使之成为可能。其中之一是,摄像头模块可以吸收更多的光线,以使其更好地“透视”屏幕,并且屏幕本身将被设计为允许更多的光线通过。

最重要的是,Oppo表示在使用摄像机时会在显示屏上使用一种称为“分区控制”的方法。Oppo并未确切说明这是什么意思,但听起来像是摄像机的屏幕像素会在关闭时关闭。您想使用它。

Oppo说这可能有很多用途。除了显而易见的功能(拍摄自拍照),它还可以用于面部解锁和视频通话,因此,显然,这不只是您会不时使用的mm头,而是手机的一项关键功能。

围绕USC的主要问题是其在智能手机中的使用-Oppo没有详细说明即将推出的手机将使用该技术,以及何时将其开始向消费者提供。

我们已要求Oppo对此问题进行澄清,或查看它是否可以为我们提供使用该技术的任何线索,因此请随时关注有关此方面的任何更新。

目前,您可以购买Oppo的最新手机:Oppo Reno和Oppo Reno 10x Zoom,它们具有“鲨鱼鳍”弹出框,可隐藏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