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德语下载 这些是前50名

2019-11-09 17:03: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HIP向您介绍隔离墙倒塌50周年,其中提供了50种最受欢迎​​的德语工具和程序。从信息服务到病毒防护再到图像编辑程序,该列表用途广泛,可针对几乎所有问题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语言障碍更少意味着操作中的错误更少,因此结果更快更好。如果您经常因使用外语菜单命令而烦恼,请从CHIP获取下载和应用程序。如果可以下载德语,我们将始终以德语提供工具和程序。
在我们的相册中,我们列出了50个最受欢迎的程序和工具,作为一个完整的收藏集。因此,就操作而言,一切都是清楚的。
长期以来,CCleaner清洁工具一直位居排行榜榜首,但今年又有了新宠。“ 免费的YouTube到MP3转换器 ”易于使用,只需几步即可下载YouTube视频的音轨。
在德语中最受欢迎的下载中,第2至5名都是经典下载文件,这些文件已在CHIP免费提供了多年。但是前五名之后的工具也不必隐藏。
最受欢迎的工具和程序:下载德语包
通过我们的下载,您可以完全为Windows PC配备德语免费软件。您不必安装单个外语工具,但功能上是最新的。
通过所有德语软件亮点单击我们的照片库。我们向您介绍这些程序,您可以从CHIP免费下载这些程序。
充气瓶:空气赋予水味
带有味道的空气:Air-Up饮用瓶附魔纯净水
亚马逊Prime视频:11月的亮点
预先设定好刺激性:11月的Amazon Prime Video Highlights

采用MicroLED技术的三星电视“ The Wall”
146英寸高,售价45万欧元:三星的MicroLED电视“ The Wall”
Ökotest检查护手霜
致癌物质和过敏诱因:Ökotest检查了50种护手霜
可口可乐作为日常护理,可防止生锈和污垢
对抗血液,铁锈和昆虫:如何帮助可口可乐家庭
维京人第6季:官方预告片
结局即将到来:上一个维京人赛季的第一部预告片
死者不死:环球公司提供官方预告片
《行尸走肉》与迪士尼频道相遇:《丧尸》电影中的顶级演员
Apple展示:AirPods Pro
新的Apple AirPods Pro:这就是它们的外观,并且可以
eRosary:梵蒂冈推出智能念珠
神为世界和平的小工具:智能手镯应鼓励您祈祷
带有LED显示屏的苹果头盔(Lumos)
苹果现在出售头盔:这可能是疯狂的头部保护
NordLocker:加密数据保护
简单有效地保护数据:Nordlocker加密工具
芯片下载出现日历
每年都有免费软件:CHIP下载Advent日历
亚马逊Prime视频:《星际迷航》皮卡德(新预告片)
星际迷航Picard:Amazon Prime的新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