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出售的镜头附件可为您的iPhone相机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2019-11-21 14:15: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机摄影世界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似乎苹果公司不等新的iPhone来增加其相机产品,因为该公司刚刚开始为iPhone销售一系列新的专业级相机镜头附件。

现在可以在Apple美国网站上购买,Moment制造了三款新镜头,它们是iPhone外设的领先品牌之一。如果您购买一个,则还需要购买Moment手机壳将其连接到iPhone。

这三个镜头是一个58毫米长焦镜头,可支持高达2倍的光学变焦,从而可以提高iPhone的总变焦距离;一个18毫米的广角镜头将在包括这种镜头之前非常适合iPhone使用,而1.33倍变形镜头,通过捕获镜头眩光和letterboxing视频来模仿摄像机上的镜头。

这些镜片的价格分别为119.95美元(约合100英镑,180澳元),119.95美元和149.95美元(约合125英镑,220澳元),您为此付出了很多,但有些人可能认为这对于专业级设备来说价格低廉。

要使用这些镜头,您需要一个Moment Photo Case(价格为39.95美元,约合35英镑,60澳元),并将其安装在镜头上。苹果网站出售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外壳,这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三款智能手机。

您可以从Moment网站上购买自iPhone 6以来所有iPhone的保护套,因此,如果您拥有的设备比以前更旧,那么您就不走运了。不过,市场上还有很多其他的iPhone镜头。

尽管苹果公司仅在其美国商店出售Moment技术,但Moment的网站却销往包括英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世界许多国家,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Apple商店很快就会有镜头附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