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管理应用程序Emma推出了加密货币支持

2020-05-18 10:4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国资金管理应用程序Emma通过与Coinbase,Bittrex,Binance,Bitstamp,Kraken,Bitfinex以及各个比特币和以太坊地址的交换集成,推出了一种加密货币支持。从现在开始,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实时查看其所有加密货币投资。但是,目前该功能为“只读”,这意味着您无法在Emma内进行交易或购买更多的加密货币。为此,至少暂时而言,您仍然需要访问各个交易所。

Emma首席执行官Edoardo Moreni表示:“ Emma的建立旨在使数百万个人拥有更好,更充实的金融生活。加密货币是下一个新兴资产类别,我们很高兴将其作为集成系列的一部分来使用。我们的用户现在可以管理和跟踪其加密货币资产以及更多传统金融,以做出更明智,更透明的决策。对于Emma来说,这是迈向一个世界的第一步之一,在这个世界中,帐户聚合不仅涉及银行产品,而且还为一些金融服务打开了大门。”

为此,Emma的当前功能列表包括:

在一处管理您所有的资金(活期和储蓄帐户,信用卡和现在的加密货币)将

预算同步到发薪日

查找和跟踪定期付款-以及预测未来的付款并通知价格上涨和下跌的

时间在透支之前通知您

检测隐藏的银行费用,例如外国交易的加价

按类别或供应商细分的支出见解

针对各种交易的智能警报

实时货币转换器

艾玛(Emma)旨在为客户提供不同的银行业务体验,这将客户置于第一位,而不是其金钱或背景。该公司认为,无论他们是谁,来自何处,任何人都应该有一个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提供帮助的倡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