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首款OLED电视Vision X65 刷新率达120Hz

2020-07-10 10:34: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刚刚宣布了其首款OLED电视,称为Vision X65。它采用具有120Hz刷新率的65英寸OLED面板。当然,HDR也在功能列表中,华为表示该产品可以达到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这是该公司是市场上通过德国TUV Rheinland眼部护理认证的全球最大显示器。

为了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电视还配备了14个扬声器,输出功率高达75W。

顶部有一个弹出式摄像头机制,其中装有一个24MP超广角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该摄像头由内部的HiSilicon Hi3559C芯片驱动,该芯片能够使用NPU进行AI计算。

摄像头还可以让您通过跟踪人的动作来使用手势进行音频和视频控制。

在谈论芯片时,我们不能错过提到内部定制的Honghu 898芯片专门针对通过使用AI算法提高图像质量的OLED屏幕进行了优化的过程。它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该电视的要价为24,999元人民币(略高于3500美元),该产品将于今天在中国开始预购,并于4月26日开始发货。除Vision X65外,该公司还发布了旧版Vision TV的更新版本,称为Vision V55i,它将在售价仅为3,799元人民币(5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