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童眼高铁预计今年年底开通 设计时速350公里

2020-11-27 14:29:00 来源:IT之家

11月26日消息根据中铁的公告,童眼高铁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预计年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近日,该线路新建的两个车站正式命名,分别是盐城大丰站和如皋南站。

据悉,童眼高铁北起徐焰铁路盐城站,南至沪苏铁路南通西站。主线长约156.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项目总投资254.3亿元,全线于2018年5月1日开工建设。中途站有盐城站、盐城大丰站、东台站、海安站、如皋南站、南通西站。

童眼高速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苏北第一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建成后将连接青延铁路、徐焰铁路、沪苏铁路,初步形成苏北高速铁路网,大大缩短苏中、苏中等中心城市的时空距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