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表示将不会推出可折叠手机

2020-06-17 10:53: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我们可能会期望三星,华为和小米等大牌公司推出大量可折叠设备,但一个品牌目前仍处于竞争状态。尽管已经在CES 2019上展示了可卷曲电视,但LG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它还不会生产可折叠手机。

LG的移动和电视业务负责人Kwon Kwon的话如下:

“在一月份的消费电子展期间,LG推出了可卷曲电视。这是一项先进技术,比可折叠技术领先一步。我们已经审查了在发布5G智能手机时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情况,但决定不生产它。

预计智能手机的市场需求约为100万,但LG在智能手机业务中的主要问题是重新获得其市场地位。考虑到这种情况,LG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为时尚早。在技​​术方面,我们完全准备根据消费者的反应(对可折叠智能手机)做出回应。

Kwon并未具体说明这是否意味着LG处于停产状态,甚至还没有开始开发,尽管后者的情况似乎不太可能。无论哪种方式,LG都可能希望首先专注于更传统的智能手机外形。该公司的移动部门正处在挣扎中,它只任命权先生来领导该部门,并试图在去年11月扭转这一局面。

目前,尚不清楚消费者将如何获得可折叠智能手机,目前看来这仍是一种新趋势,可能并非最实用。

据《韩国时报》报道,LG即将推出两款传统智能手机,包括V50 ThinQ和G8 ThinQ。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