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SOScharger除了可为手机充电高达150%的高功率内置电池外

2020-03-22 17:0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忘了无法登录Instagram和Facebook,我们的电话是我们在紧急情况下的主要通信点,并且丢失费用可能很危险。大多数便携式电话充电器会关闭内部电池的电源,但是内部电池会在一段时间后失效,必须通过壁式充电器进行充电。现在,如果有一个可以无限供电的手机充电器怎么办?

输入SOScharger。除了可为手机充电高达150%的高功率内置电池外,它还具有内置的电荷产生手柄,您可以转动该手柄轻松产生无限量的额外电量。就像卷起窗子到别致的老式汽车一样。

SOScharger具有通用的USB端口,使其几乎与从Apple到Android以及从Samsung到Nokia的所有电话兼容。该设备非常适合冒险或长时间待命,因为如果您可以避免一个孤立的情况,为什么不呢?

现在,您仅需29.99美元即可购买SOScharger ,比正常价格节省近50%。

这笔交易是由StackCommerce提供给您的,尽管iDB会精心挑选网站上发布的每笔交易,但这并不构成编辑背书。由于我们仅占全部销售的一小部分,因此每次购买其中一项交易时,您就在有效地支持iD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