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CC上发现的新Poco手机可能是带有64MP主摄像头的Poco X3智能手机

2020-09-03 16:1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Poco产品营销经理Angus Kai Ho Ng暗示即将推出新设备。据信,该设备可能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这意味着它可能是Poco X2之类的中档游戏手机。现在,消息来源在FCC上拥有新的Poco设备。

根据Abhishek Yadhav的说法,新设备可能是Poco X3,它将配备64MP主摄像头。在FCC的记录显示,该设备带有型号“M2007J20CG”,并有一个64MP“AI超级相机”。Twitter上the_tech_guy的另一处泄漏表明,该设备将支持LTE频段。此外,它将配备516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

如果这是先前泄漏中暗示的新手机,则意味着它将是4G中档设备。有人猜测它仍然可能是搭载Snapdragon 765G芯片组的5G设备,但手机也可能使用Snapdragon 730G或MediaTek Dimensity芯片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