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之父吉多·范·罗苏姆未能退休 正式加入微软

2020-11-13 14:18:00 来源:IT之家

11月13日消息去年10月,Python创始人吉多范罗苏姆在为Dropbox工作了六年半后决定退休。

64岁的范罗森在退休一年后决定再次回来。今天他宣布加入微软的开发者部门,但没有宣布他将担任哪个职位。值得一提的是,范罗森是荷兰人。

众所周知,Python最初是荷兰程序员吉多范罗苏姆的个人项目。

20世纪80年代末,范罗森在荷兰国家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CWI部开发了分布式系统。对现有的编程语言感到失望,他决定开发一种易于使用且功能强大的语言。然后他借用了ABC语言的一些特性,宣布Python诞生。

但实际上,直到1989年底,范罗森才开始认真开发这种语言,以喜剧组蒙蒂Python命名这种语言,并因为他的喜爱而做了一个python logo。

从90年代初到90年代中期,Python开始引起各方关注。从此,Python的时代来临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TIOBE最近在今年11月公布了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名单。这时,35岁的Python第一次被宣布超越Java,Python成为世界上第二流行的编程语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