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超过85%的iCloud用户受双重认证保护

2021-01-11 14:52:00 来源:IT之家

1月10日消息最近,苹果发布了一份关于2020年一些重要成就和2021年值得期待的新机遇的文件。

苹果表示,iCloud可以在其各种设备上保持用户的照片、视频、文件、备忘录和其他重要数据的安全、最新和随时可访问。超过85%的iCloud用户受到双因素认证功能的保护,额外的保护可以确保其他人无法访问用户的帐户或数据。

同时,Apple Music带来了“现在听”、新“搜索”、独家电台、“自动播放”等功能。2020年以来,近90%的iOS 14用户使用了这些新功能,Apple Music的歌词显示功能使用率翻了一番。

据了解,苹果公司还表示,自2008年App Store上线以来,开发商销售数字产品和服务的收入已经超过2000亿美元,仅占App Store推动的整体业务交易的一小部分。

其中,上海Mihayou公司《原神》的发布非常成功,创造了App Store历史上最成功发布周的新纪录。

苹果指出,从平安夜到新年前夕的一周,应用商店用户在数字产品和服务上花费了18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花在了游戏上。仅2021年元旦一天,用户消费金额就突破5.4亿美元,创单日消费新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