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Facebook正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替代Android

2019-12-21 10:45: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正在为其某些硬件设备使用Android,但是根据一份新报告,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OS作为替代品。

Facebook正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以减少对Android的依赖。根据The Information(viaThe Verge)的说法,该项目由Mark Lucovsky负责,Mark Lucovsky以前在Microsoft工作,是Windows NT的合著者。

无论是Oculus公司和门户网站的设备在Android上的扭捏版本上运行,所以通过建立自己的操作系统,它很可能是Facebook希望确保它不依赖于谷歌和Android的未来。这样,Facebook可以对其未来的产品拥有更多的控制权,并且如果Google在不希望的将来做出改变,也不必坚持使用Android。

Facebook的硬件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表示:“我们确实希望确保下一代为我们提供空间。”“我们认为我们不能相信市场或竞争对手来确保情况确实如此。因此,我们将自己做。”

根据Bosworth的说法,除了这个新的操作系统之外,Facebook还正在开发自己的代号为“猎户座”的增强现实眼镜,并有望在2023年推出。据说,Facebook正在为这些眼镜开发大脑控制界面,使佩戴者可以用自己的头脑控制眼镜。有传言称Facebook也正在开发自己的定制芯片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