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gion游戏智能手机很可能会配备90W快速充电

2020-09-28 14:40: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gizmochina的一份声明,看来即将面世的联想军团游戏智能手机有望支持高达90W的快速充电,能够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为4000mAh电池充电。话虽如此,由于上述智能手机带有5050mAh电池,因此充电时间可能会稍长一些。

尽管关于智能手机的技术规格知之甚少,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高达12GB的RAM。此外,还有一个原型渲染已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展示了联想Legion游戏智能手机的外观。

话虽如此,由于联想尚未就泄漏的信息提供正式声明,因此请务必一丁点处理。不仅如此,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和设备本地定价的消息。

您是否有兴趣在马来西亚尽快购买Lenovo Legion游戏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