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iPhone将在2019年配备三镜头相机

2020-02-25 10:42: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我们已经看到手机通过使用三个镜头而不是通常的两个镜头来构建后置摄像头,从而提高了赌注,但是据报道,这并不是苹果公司急于追随的创新–它要等到2019年的iPhone系列出现在自己的设备背面安装三个镜头。

这是根据德意志证券分析师陆嘉麟,《台湾经济日报》和MacRumors的研究报告得出的。这些都将用于iPhone的3D深度感应和增强现实功能,我们知道苹果对此很感兴趣。

卢说,其中两个传感器将从不同角度捕获物体,两个快照之间的差异用于计算距离并应用所需的任何AR技巧。也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究基于激光的系统以达到相同的效果。

这个预测与我们上个月才听到的有关iPhone 12(或苹果最终称呼它的东西)相符。但是,这种三镜头相机的新耳语包含更多细节-这可能最终成为谣传之一。

距离2018年iPhone上市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谈论明年9月推出的iPhone似乎还为时过早...但是苹果肯定会制定计划。这里延长的时间确实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决定改变路线,并坚持使用双镜头快照器。

我们还听说iPhone可能会在2019年支持Apple Pencil,因此如果有关iPhone XI的传言不足以满足您的要求,那么明年总是会有期待的。我们将在下个月初看到苹果在WWDC 2018上是否有任何线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