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三星Galaxy Note 9手机壳

2019-12-19 14:54: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选择更多的RAM和存储空间,三星Galaxy Note 9的起价为$ 1,000 /£899 / AU $ 1,499,价格会攀升,是智能手机价格的最高水平,并且您可能希望保持其安全。

Note 9中有很多玻璃,这可能使许多人担心,因此您可能需要将手机固定在外壳中,以将正面和背面固定在一起。

幸运的是,已经有很多负载可供选择。但是请注意,并非所有人都平等,要努力找到最佳的选择是艰苦的工作。

因此,我们使用此列表为您完成了所有工作。以下所有情况似乎都是不错的选择,并且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样式和价位。

最后一个警告:虽然我们已经研究了这些案例,但是还没有对每个案例进行测试,因此我们从值得信赖的品牌那里收集了一些有趣的案例。

注意:在撰写本文时,我们已根据价格将它们从最便宜到最贵进行了排名。

如果您在购买Note 9后感到有点不舒服,并且不想在机壳上花太多钱,Ringke Fusion机壳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尽管它很便宜,而且看起来有些脆弱,但实际上它应该在确保手机安全方面做得不错,因为Ringke Fusion机壳的角部较为柔软,并提供MIL-STD 810G-516.6认证的军用级防摔保护。

它还配备了腕带,并且表壳是透明的,因此您可以通过它完全看到Samsung Galaxy Note 9。

Olixar前哨保护套以坚固而灵活的设计为重中之重,可吸收和消除冲击和撞击。它还易于抓握,并且外壳具有防刮擦和防指纹的设计,因此外观看上去仍质朴。

坚固的外观可能会造成分歧,但Sentinel Case确实具有一些不错的设计细节,例如碳纤维和拉丝金属效果。

此外,Olixar Sentinel还配备了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因此您不仅可以得到一个保护套,还可以使手机的正面和背面保持同样的安全。

Spigen Tough Armor护壳的气垫包角和双层保护功能使它看起来不负众望,可确保Galaxy Note 9的背面和侧面不受损坏。

屏幕没有在这里覆盖,但是它周围的预期唇边可以提供一些保护,尽管它坚硬-甚至可以装在支架上-Spigen Tough Armor也设法比您期望的更纤薄。

设计可能有点平淡,并且像大多数情况下一样,外壳是塑料的,但是您至少可以用几种不同的颜色来获得外壳,以匹配或对比您的手机。

Snakehive的这款钱包皮套看似很贵,但考虑到它是用皮革制成的,也算不错。

除了看起来很棒之外,它还提供了相当多的保护,与该列表中的大多数情况不同,它使屏幕在大部分时间以及背面和侧面都被覆盖。

这是两用的情况,因为它的内部还设有用于存放现金和信用卡的插槽,让您可以将钱包留在家中,因此您不必塞满口袋。

这款皮革保护套有裸色,黑色,干邑色或红色可供选择,仅覆盖Galaxy Note 9的背面和侧面,这意味着它比大多数钱包保护套更纤薄,并且屏幕随时可用-尽管保护程度也较低。

对于像Note 9一样昂贵的手机来说,它看起来不错,质量也很高,尽管在某些情况下它的保护要求不高,因此您可能仍然希望将手机像价格昂贵的易碎技术一样对待。这是。

作为三星官方保护套,这并不贵,但是与大多数保护套也有所不同,因为三星Clear View立式保护套的正面具有透明翻盖,可以保护屏幕,而又不会阻止您查看通知和时间。

外壳也可以折叠成支架,方便您在Note 9上观看任何冗长的视频内容。

而且,不用时,前襟翼还可以兼作镜子,这可能是赞成还是反对,这取决于面对自己的脸庞时有多高兴。

三星的另一个官方案例,这个案例甚至更贵。这个想法与上面的情况类似,前挡板可以让您查看通知,但是此处的实现略显时尚,因为它不是透明的,而是具有类似织物的外观,可以使通知看起来像一个LED点矩阵。

这种外观延伸到了背面,使其比Clear View更为有趣和简洁,并且还受益于其内部的信用卡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