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第一款智能手表推向市场

2019-11-07 16:3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弥CC9 Pro和智能电视小蜜弥电视5小蜜已经与新的小蜜弥观看也推出可穿戴设备的收集,这些刺鼻的半透明的新代表来自三星和合作竞争,但最重要的是,苹果的智能手表可能会否认一个或其他百分比的市场份额-不仅是因为强大的内置硬件。


这款手表由高性能Snapdragon Wear 3100供电,这是专门为智能手表设计的,并支持4G网络标准(通过eSIM)。为了能够更好地识别时间和手表,小米手表捐赠了1.78-Zoll-Display-大概是OLED或AMOLED。得益于功能强大的电池(570 mAh),电池寿命应该可以达到36小时。Mi Watch的内存为8 GB,安装了1 GB的RAM。
由于可以直接集成eSIM,因此小米Mi Watch不需要智能手机即可操作时钟。
设计:Smartwatch看起来像是竞争产品
小米在界面上还提供了几乎所有与今天相关的功能:除了提到的4G LTE,购买者还可以享受蓝牙4.2,GPS,NFC和WiFi(802.11 b / g / n)。Mi Watch还应集成一个单独的扬声器。
从外观上看,小米手表非常让人联想到苹果的竞争对手产品- 苹果手表。特别是,时钟的矩形形状,笔直的金属框架和相关的手镯看起来像是Apple Watch感到困惑。
在中国,时钟分为两种版本:一次是铝制基本版,一次是蓝宝石水晶精钢版。
为了确保安装的应用程序尽可能平稳地运行,带有“ MIUI for Watch ”操作系统的时钟甚至提供了基于小米可穿戴设备的操作系统。这是基于适用于智能手表的Android分支,Google的Wear OS而不是基于Android本身的,但是,对于刚接触智能手表的新手来说,控件也应该相对直观,尤其是如果您已经使用过Android智能手机。
同时,小米还为体育迷们捐赠了智能手表中的健身功能: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像睡眠监视器或体重计VO2max一样轻松地连续监测心率。正如小米在展会上强调的那样,Mi Watch也可以用于游泳。
小米米手表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该设备也能运到欧洲吗?
到目前为止,小米手表仅针对中国市场宣布。无论是会的SmartWatch做最终也会出现在西部地区,我们不知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版本的相关方必须支付约170欧元,在带有不锈钢和蓝宝石玻璃的高级版本中,直接转换应为260欧元。
可以假设,小米并未完全维持西欧中国的极低价格。尽管如此,小米设备很可能甚至无法与苹果公司竞争的价格。因此,如果Smartwatch进入欧洲,则客户可以凭借顶级硬件和良好功能进行真正的讨价还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