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联想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可以搭配MacBook Pro的Touch Bar

2019-12-09 14:25: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可能正在开发一款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拥有该公司所谓的“迷你显示器”或键盘顶部的触摸条,与苹果公司MacBook Pro的Touch Bar一样,但具有更高级的功能。

这是根据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专利(“ Windows Latest”发现的)针对“多种显示设备”的,该专利讨论了一种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由显示部分,键盘底座和前面提到的微型显示器组成。键盘顶部。

微软是否正在计划配备可折叠屏幕的2合1笔记本电脑?

同时,戴尔可以制造具有四个屏幕的可折叠设备

这些是您现在可以获得的最好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这种潜在的触摸显示屏条将提供与MacBook Pro类似的各种接口功能的便捷访问。或者,它也可以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上,以通过通知,文本等进行集中,从而提供对移动设备的便捷访问(并可能加深Windows 10和智能手机之间的连接, Microsoft已经通过诸如Your Phone的应用程序向前推进。

铰链吧?

该专利描述了这种微型显示器的几种实现方式,通过这种方式,它可以像苹果的Touch Bar一样简单地定位在键盘上方,并凹进键盘外壳中,或者它实际上可以是将主显示器固定到显示器底座的铰链的一部分。笔记本。

联想还讨论了一种概念,即可以手动或自动将触摸条向上倾斜以获得更好的视角,因此触摸条不仅可以一直保持在键盘底座上。

此外,提到了一种方案,其中可能有两个微型显示器,后面有第二个微型显示器,这意味着当笔记本计算机关闭时,该显示器仍然可见,因此可以从电话中发出有用的通知,依此类推,即使您不使用机器。

这项专利中有许多不同的想法,因此很难确切说明联想作为最终目标的想法。但是,很明显,PC制造商肯定正在探索自己在Apple的Touch Bar上进行旋转的想法-但是与以往一样,拥有专利的产品可能永远不会生产出最终产品(所有这些工作可能永远都不会使其超出研究实验室的门槛) )。

同样,对于双屏或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或实际上是手机)来说,这样的想法可能会在当前的狂热中消失。

事实上,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写了两项专利,联想对沸腾的一种或另一种的可折叠的设备,所以它可能是该公司目前优先发展这条道路的情况。一如既往,我们只会睁着双眼来找出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