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准备孩子安全无害的自行车叶轮

2019-10-30 16:0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叶轮可帮助儿童保持平衡。此外,他们在正确的自行车比赛中也很喜欢。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幼儿在车轮上跑来跑去。他们不仅学会平衡并为正确的自行车做准备,而且还带来很多乐趣。

但是叶轮不是同一叶轮。Stiftung Warentest从2018年7月至2018年10月检查了15个车轮,发现大多数模型中都含有有害物质。大约75%的车轮未能通过测试,因此可以得出结论。最后,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只能推荐三种型号,测试优胜者Puky wheel LR71的价格约为70欧元,推荐的型号也已经约35至40欧元。
叶轮经过测试:Stiftung Warentest掉落11个型号
Stiftung Warentest在其2018年12月号中共检查了15种不同的车轮,并警告几乎所有的车轮。11个测试模型因包含关键污染物而未能通过测试。只有三种型号通过了污染物测试,另一种型号的结论是“令人满意”。此外,消费者权益倡导者还研究了车轮的弹性,以及即使在未铺路面的情况下,攀爬,拆卸和行驶也很容易。姿势也已包括在评估中。因为即使在很小的时候,孩子也不应出现错位。
轮子帮助孩子保持平衡并为骑行做好准备。但是,在购买叶轮时,父母应该谨慎看待:手柄,鞍座或轮胎中的污染物含量极高,确保Stiftung Warentest必须惩罚11个车轮
该测试的获胜者是Puky LR1轮  (在亚马逊上出售),整体等级为“好”(2,2)。它不含污染物,适合5岁以下的儿童。车轮可以通过良好的行驶动力以及简单地拾起,上升和下降来在测试中得分。许多父母都非常重视叶轮易于调节且使用寿命长的事实-在这里Puky叶轮也可以说服。一个缺点是塑料轮,其轮廓很小并且几乎没有弹性。尽管如此,有了LR1,您就能以稳定的价格得到一个不错的轮子:它的价格约为73欧元。
但是,您应该仔细看看:虽然Puky LR1(在Amazon上看到)是   测试的赢家,但Puky LR 1L由于污染物过多而失败。原因是轮胎中的多环芳烃(PAH)。一些化合物可能会致癌并影响生育能力。制造商声明他“无法理解所测试的醒目的PAH值”,并提及自己的(不起眼的)测试和认可印章。“我们的LR 1L还具有最新的GS证书,该证书所采用的测试标准与Stiftung Warentest的测试完全相同
除Puky 轮外,BTwin的Run Ride 100轮也经过了Stiftung Warentest的测试,总成绩为“好”(2.5分)。特别是,叶轮也因35欧元左右的低价而得分。钢轮,没有踏板和支架,重量很轻,易于搬运,适合3岁以下体重4.5岁以下的儿童。
特别是对于较不安全的孩子,建议使用叶轮,因为相对较窄的车把限制可将握持力提高60度。但是,这限制了可操作性。直接与皮肤接触不会使儿童接触有害物质,因为Stiftung Warentest并未在手柄和鞍座中发现任何有害物质。只有轮胎可能含有少量污染物,但这并不成问题。关于驱动特性,叶轮令人满意地切断。
叶轮的Speedy 2.0的凯特勒股不仅是第二位,运行平顺,而且随着价格围绕40欧元同样有利。与BTwin模型类似,Kettler模型在驾驶特性方面也令人满意。它非常轻巧,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耐用性,非常耐用,尤其在驶过障碍物时令人信服。但是,车轮的乘坐舒适性略差,并且没有踏板。但是,可以单独调节鞍座的高度和角度。因此,该轮子适合5岁以下的儿童。
关于污染物,Speedy 2.0叶轮性能非常好,手柄,鞍座或轮胎中均无有害污染物。但是,塑料轮的轮廓很小,毛羽不好,因此,特别是在光滑或潮湿的地板上,儿童有滑倒的危险。
车轮的价格范围从30欧元到200欧元以上。价格因制造商,设备和所用材料而异。当然,市场上甚至有更便宜或更昂贵的型号-但是经过测试的产品肯定涵盖了车轮的标准价格范围。
从测试中可以明显看出,更昂贵绝对不是总会更好。相反: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两个最便宜的型号进入了前三名,而中低价位的测试获胜者的平均价格要高出近73欧元。价格在三位数范围内的昂贵型号无法在测试中令人信服,只能实现“较差”的质量判断。这里特别批评了高污染物水平。
消费者可以安全地购物而不必掏腰包,而是为他们的小孩子们选择更便宜的车型,最好的车轮售价在30到80欧元之间。
经过测试的Stiftung Warentest
Stiftung Warentest总共向十名三到四岁的Kitagruppe送去了车轮测试。孩子们跑来跑去时对15个车轮进行了测试。Stiftung Warentest专家一直密切关注着他们,并详细记录了各种驾驶行为,偏好和问题。
选定的车轮都没有刹车。对于儿童来说,用脚刹车会更安全。在测试中对15个被测试的车轮进行了检查,其中11个由金属制成,三个由木材制成,一个由塑料制成,主要从“行驶”,“安全和耐用性”,“操纵”和“污染物”方面进行了检查。贬值以及最终的11项质量评估不尽人意,特别是由于污染物数量增加所致,这些污染物主要存在于轮胎中,但也存在于手柄和鞍座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