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r将Windows 95作为桌面应用程序带入生活

2020-03-26 15:19: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Developer将Windows 95作为桌面应用程序带入生活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Developer将Windows 95作为桌面应用程序带入生活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尽管多年来台式机操作系统的发展,但一些用户仍然怀念现在完全过时的版本,例如Windows 95。

从这个意义上说,Felix Rieseberg是一名懈怠的开发人员,他为自己设定了使Windows 95成为Windows,Linux和Mac系统的桌面应用程序的目标。

正如我们在VentureBeat中阅读的那样,这似乎是Windows 95的完整版本,具有完整的桌面功能,但目前它只能运行记事本,Paint和经典的Microsoft游戏。

有时,尽管该应用程序的使用寿命长达数小时,但已经有一些用户对该应用程序感兴趣,并希望通过Twitter获得支持。

请注意,Windows 95应用程序几乎立即启动Windows 95桌面,并为用户避免了经典的Windows 95启动过程。

Rieseberg使用电子开发框架将应用程序移植到桌面系统。该应用程序源代码在GitHub中可用,您可以从中下载每个系统的版本。

我们不知道Microsoft是否可以进行干预,因为GitHub现在已成为GitHub的一部分,而Windows 95曾经是其操作系统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