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开始阻止消耗资源的广告

2020-05-27 10:1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今年8月开始,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很快开始阻止资源密集型广告。Chrome会阻止那些占用大量RAM和CPU的广告。

每当资源过多的广告尝试消耗过多的资源时,Chrome就会将其删除并显示警告消息。谷歌表示,那些消耗资源的广告消耗了大量用户,甚至可能扼杀网络。

Google设置了广告限制,根据限制广告,在任何30秒钟的时间内将消耗4MB的网络数据或15秒的CPU使用率,或者只允许60秒的CPU使用总量。如果有任何广告尝试违反该限制,则会自动将其删除。

Google博客说: “为了节省用户的电池和数据计划,并在网络上为他们提供良好的体验,Chrome会限制展示广告在用户与广告互动之前可以使用的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