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对最佳游戏配件的不懈追求

2020-02-19 10:0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不了解SteelSeries,那么您要么不是游戏玩家,要么就没有密切关注。该公司始终落后于我们一些顶级游戏配件。

该公司在丹麦以游戏鼠标垫起家,最初是在2001年使用名为Icemat的玻璃垫作为其第一款产品。随后是钢制鼠标垫,最终使该公司取名。时至今日,SteelSeries仍然是一款出色的鼠标垫。

最终,它扩展了更多配件。它的键盘排在我们最好的游戏键盘列表中。在我们的最佳游戏鼠标列表中,Rival 600和Sensei 310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而且,Arctis Pro和Arctis Pro Wireless均在我们选择的最佳游戏耳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PC游戏周上,我们有幸前往了SteelSeries美国办事处,并与公司的一些关键人物聊天。在这里,我们会见了产品总监兼产品管理总监Jeff Mahlmeister,以及公司首席执行官Ehtisham Rabbani。但是,当来自SteelSeries的Icemat时代的创始成员之一:CTO Tino Soelberg加入我们时,我们感到特别惊奇。

认识IceMat,这是SteelSeries的第一个产品认识IceMat,这是SteelSeries的第一个产品

起源

我们已经提到,SteelSeries于2001年开始在丹麦生产鼠标垫,第一款玻璃鼠标垫称为IceMat。2004年,该公司在台湾台北市开设了一个办事处,这使它与与其合作的许多供应商很近。

对于某些产品,例如其布质鼠标垫,它必须从头开始进行生产,因为没有准备好让供应商按照SteelSeries的规格制造它们。在早期的几年中,作为一家小公司,它专注于获取可用的东西并制造游戏玩家可以使用的产品。

Soelberg解释说:“我很早就说过,这是我们做的很多事情,它吸收了很多现有技术,然后将其重新用于游戏用途。” 在SteelSeries创建的第一个机械游戏键盘中可以看到这一点。

从那时起,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电子竞技领域赢得了自己的名声,因为其产品满足了游戏玩家的需求,并且公司竭尽全力帮助电子竞技玩家。

拉巴尼(Rabbani)回忆了公司与2000年代初电竞界的关系。“ SteelSeries成立是为电子竞技专业人士服务的,对吗?因此,早在2005年,当时还没有其他公司真正在考虑电子竞技,SteelSeries已经为游戏玩家和专业[玩家]提供了装备。您知道,帮助他们参加比赛是因为,对于这些孩子中的一些孩子来说,仅仅买一张机票去参加大型比赛就是一件太多了。”

与罗技(Logitech)等竞争对手相比,该公司目前只有160名员工在SteelSeries公司在哥本哈根,芝加哥和台北的办事处之间工作。但是,公司的能力已经改变。

“如今情况有所不同,”索尔贝格告诉我们。与使用TrueMove传感器及其QS1,Qx1和Qx2机械开关一样,SteelSeries拥有更大的财务实力来采取大胆的步骤并从头设计产品。

因此,鉴于SteelSeries能够设计所需的产品,我们希望找到更多有关它如何实现的信息,以及如何使游戏玩家可以购买到最好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