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mi推出了一款名为Amazfit ZTR的新型高级智能手表

2020-04-30 09:54: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uami推出了一款名为Amazfit ZTR的新型高级智能手表。新款智能手表是Apple Watch Series 4的直接挑战。

Amazfit GTR采用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为326PPI。Amazfit GTR有两种尺寸-42mm型号和47mm型号。前者采用1.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90 x 390,而后者采用1.4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50 * 450。两种变体均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3的保护。

具有42mm型号的Amazfit具有195mAh电池。Huami声称,正常使用情况下电池寿命为12天,而具有基本功能的手表则可以使用34天。47毫米型号装有410mAh电池。正常使用情况下,电池使用寿命为24天,而具有基本功能的手表则可以使用74天。

该设备具有BioTracker PPG生物光学传感器,可提供高级心率监测和12种不同的运动模式,涵盖从游泳到滑雪的各种活动。连接选项包括蓝牙5.0,NFC,GPS和GLONASS。这款手表已通过5ATM认证,可防水长达50米。

在设计方面,42毫米型号有黑色,白色,粉红色或红色标准版,每款仅重25.5克,而限量版型号在其环形表圈中增加了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47毫米Amazfit GTR有铝(36克),不锈钢(48克)或钛(40克)两种。还有一个钢铁侠模型,拥有金色机身,定制的红色硅胶表带和独特的钢铁侠主题面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