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mo万事达卡借记卡的用户可以使用其应用程序上的余额在商店付款

2020-05-21 10:41: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的专业社交网络LinkedIn正在扩展其Events Option功能,该功能于去年宣布。该公司正在将LinkedIn Live功能集成到“活动选项”中,以便组织可以主持虚拟活动并与其团队成员建立联系。

现在,通过新的集成,您可以将LinkedIn Live Video的广播范围限制为选择参加的人。组织者和参与者还可以在单​​独的专用页面上发布评论和其他详细信息。活动结束后,所有互动以及视频都保存在公司页面的“视频”标签下。这样,您便可以将其用作将来的参考。

LinkedIn表示,与本地视频相比,LinkedIn Live每条帖子产生的评论多23倍,反应多6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将活动和现场相结合,LinkedIn希望为品牌提供强大的产品套件来主持虚拟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