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华为很多员工想去荣耀 想磨砺头脑 想挤进去

2020-11-17 16:47:00 来源:IT之家

11月17日,华为今天上午宣布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现在,据AI财经新闻社报道,一些接近华为的人士透露,华为很多员工都期望去荣耀,磨砺脑袋挤进去。

据悉,今天上午,包括华为在内的多家企业发布联合声明,深圳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华为表示,此次收购是30多家荣耀代理商和经销商共同发起的,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自救行为。交付后,华为不拥有任何股份,不参与管理和决策。

早前搜狐科技有荣耀内部人士表示是否留在荣耀“静候安排”。另一位业内人士透露,“华为将向荣耀分配6000名工程师”。在员工薪酬计划方面,搜狐科技指出,新闻称华为已经讨论了两项员工迁入新公司的薪酬计划。一是全部股份按原价回购;二是按2019年收入的1.7倍补偿。

腾讯《一线》称,华为消费业务首席运营官万标将担任新荣耀董事长,荣耀总裁赵明将担任新公司CEO,华为消费业务产品线前副总裁方菲将担任新荣耀产品线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