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竞争加剧AMD大幅降低Radeon RX 5700系列的价格

2019-11-11 20:1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最近泄露了该计划的漏洞之后,AMD已确认已降低其Radeon RX 5700,RX 5700 XT和RX 5700 XT 50周年纪念版显卡的价格。此举是对NVIDIA“超级”显卡的直接回应,AMD在其宣布的声明中说:“我们拥抱竞争,这将推动创新使游戏玩家受益。”

在有关该计划的消息在线泄漏后的数小时之内,AMD今天在一条推文中确认了降价。在新的价格结构下,Radeon RX 5700 XT 50周年版的价格为449美元,而不是最初计划的499美元。RX 5700 XT现在的价格为399美元,而不是之前透露的449美元。

RX 5700显卡收到的价格虽然略有下降,但仍受到欢迎,但价格从原来的379美元降到了新的349美元。据该公司称,它降低了竞争“精神”的价格,并指出,“如您所见,GPU市场竞争正在加剧。”

尽管该公司没有特别提到NVIDIA(鉴于两者之间的竞争,这并不奇怪),但AMD的举动似乎是针对NVIDIA的“ Super”显卡,这是新近推出的产品线,其中包括RTX 2060 Super。 399美元,2070超级版,499美元和2080超级版,6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