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助手和智能设备功能

2020-06-03 09:49: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可能不会在2020年CES上宣布任何新硬件,但它为Assistant提供了一些新功能,以帮助您简化生活。

Google助手会很快帮助您设置新的智能设备。使用制造商的应用程序准备使用设备时,打开Goog​​le Home应用程序时,您会在Android手机上收到通知或“建议按钮”。这将提示您将设备与Google助手连接,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完成设置,而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Google助手还引入了一项名为“计划的操作”的功能。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您可以通过“计划的操作”让助手在指定的时间打开或关闭兼容的智能设备。例如,您可能会说:“嘿,谷歌,请在凌晨5:00运行咖啡机”,然后它就会发生。

Google还为您提供了对智能家居设备的更多控制。使用Google Home应用,您现在可以控制20多个新设备。其中包括空调,空气净化器,浴缸,咖啡机,吸尘器等。

今年晚些时候,Google助理将与智能设备兼容,例如August Smart Locks,飞利浦Hue HDMI同步盒,Telus Wi-Fi集线器路由器,GE Appliances Ultrafresh前置洗衣机,MOEN淋浴器,D-Link室外Wi-Fi聚光灯摄像机,VIAROOM Smart,Somfy Tahoma Hub,Yeelight Staria床头灯Pro和MerossSmart的车库门开启器。

Google专门针对智能显示器,创建了一项新的数字便签功能。就像您可以为您创建提醒便笺并将其放在冰箱上一样,您也可以制作数字便笺,这些便笺将在您的智能显示屏上显示,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和查看便签而无需登录。嗨,Google,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已经吃过早餐”,它将显示在屏幕上。

智能显示器和扬声器的另一个功能是家庭联系。这种“快速拨号”样式的功能使它可以使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说出“嘿Google,给Sarah打个招呼”之类的简单内容或点击此人的名字来轻松地在您的设备上拨打电话。

隐私是Google助手变得更好的另一种方式。您可以通过两种新方法来使用Google Assistant控制您的隐私。第一个让您说,“嘿Google,这不适合您”,这将使Assistant忘记刚刚听到的内容。您还可以说:“嘿Google,您要保存我的音频数据吗?” 直接进入您的设置以更改您的隐私首选项。

最后,Google正在预览助手的一种新方法,以帮助您使用网络上的长格式内容。当您在手机上查看文章时,您可以说“嘿Google,请阅读此页面”或“嘿Google,请阅读此页面”,然后您会看到该页面。另外,Google助理可以将此内容翻译成42种语言,例如北印度语和西班牙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