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将如何变革制造业

2019-11-18 19:30: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每一代新一代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技术都预示着高速通信和新服务的出现,但5G有望实现前所未有的飞跃。许多工业部门都在研究这一问题的影响,所有这些行业都注定会受到其革命性的影响。

制造业也不例外--事实上,制造业的增长可能比其他许多领域更为深远。根据跨国网络和电信公司爱立信(Ericsson)的一项研究,随着5G手机和网络的推出,2026年制造业的业务潜力将达到约1,130亿美元。

高管们似乎对此表示赞同。凯捷公司(Capgemini)的一份题为“工业运营中的5G:电信公司和工业公司如何获利”的报告发现,80%的工业公司领导人认为,5G对他们未来五年的数字化至关重要。

BrendenRawle是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互联EMEA的董事。

制造企业面临的最大威胁是无法迅速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状况和客户需求。他们需要有能力‘扩大’在一个时刻的通知。这需要一个相互关联的价值链和敏捷的数字基础设施,维护管理,尤其是随着新的数据密集型创新继续改变行业。

连接挑战制造商目前面临的挑战是应对日益增加的连接设备和数据流量的增长,以减少能耗并提高安全性。5G被认为是保持着他们在这个竞争行业中拥有自己的方式的承诺。潜在优势包括工厂车间生产重新配置的提前期、企业资源规划的成本较低以及灵活性的提高。

顺便说一句,工业物联网(IIoT)、云计算、大数据和认知计算--统称为Industry4.0--正开始提供与我们以前所见过的不同的先进系统和流程。

随后,随着全球5G的急剧变化,制造业公司需要了解第四次工业革命对其业务的技术影响,并确保他们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在基础设施管理方面。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技术和数字中断的世界中,5G的引入将如何使企业保持领先于曲线及其竞争对手,并确保他们能够处理数据流量的巨大和快速增长,这将不可避免地带来?

Equinix最近出版了“全球互连指数”(Global InterConnection Index)的第三卷,跟踪、测量和预测互连带宽的增长--即提供给公司之间在公共互联网以外的私人和直接交换数据的总容量。研究结果表明,或许没有其他行业会像制造业那样经历数字颠覆。

事实上,它显示出制造业的高增长-最实际分布的工业之一是为新的效率和收入来源进行数字重组。当跨行业数据交换被考虑在内时,该行业预计将占全球所有互连带宽的12%。而且,这种增长很可能只会持续下去,因为我们将逐步实现5G,以及与之相关的“智能工厂”和数据驱动决策的灵丹妙药。

制造公司正在逐渐探索简化操作的方式,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速度和生产力增强的诱惑,加上潜在的成本节约,是鼓励工厂操作员用下一代5G网络进行实验。

这种新的蜂窝网络技术可以比4G快100倍。这一飞跃是巨大的:它将使连接的设备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尽可能接近实时。这种超低延迟将允许制造商使用配备传感器的设备快速收集和处理数据,以提高生产效率。这使我们能够以更快、更快的速度承担复杂的过程,从而提高生产率和节省成本。

由于机器损坏或不足而造成的制造错误可能会造成巨大的成本,造成高达25%的材料浪费和停产,造成从数千英镑到数百万英镑的损失。

这也是5G网络还将支持操作优势的地方--它的速度和可靠性意味着设备和与其通信的服务器之间几乎没有延迟,这有助于在发生错误之前识别和避免潜在的错误。例如,制造汽车部件的机械将拥有通过5G传递信息的传感器,从而支持减少错误和浪费能源的数量,从而节省资金。

随着数据量的增加,5G将带来巨大的数据量将带来新的挑战。Equinix等数据中心公司正准备帮助公司确保其具备安全、可扩展和强大的数字基础设施来应对。实际上,为了制造公司以满足未来日益增长的数字化需求,他们必须重新设计其IT基础架构,并重新构建要围绕数据共享、协作和创新构建的供应链。

随着制造业大量创新--比如使用云平台和云管理软件来创建可扩展和安全的数字基础设施--企业需要开始规划如何利用5G网络的超低延迟来优化实时预测维护和提高生产率,以便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在地平线上非常显眼的5G,制造商更重要的是,这些基础设施已经到位,当引入新技术时,确保他们不会在追赶上赶上,并且可以向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就像他们需要的时候一样。

BrendenRawle是全球互联和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互联EMEA的董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