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SwiftKey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添加一个类似于Animoji的新功能

2020-04-30 10:40: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的SwiftKey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添加一个类似于Animoji的新功能,称为Puppets。木偶将允许用户创建与自己的头部动作和面部表情匹配的自己的虚拟角色。新的木偶目前带有五个角色:恐龙,熊猫,猫,猫头鹰和狗。

Swiftkey的Puppets功能不需要用户的智能手机配备3D深度相机,而是甚至可以使用前置RGB相机。

微软产品经理Deepak Paramanand表示:“我们希望为SwiftKey粉丝提供一种有趣的方式,使其可以超越预定义的GIF与亲人进行交流,因此我们创建了Puppets,这是一群可爱而毛茸茸的朋友,人们可以通过它们来控制做自己。从五种动物中选择一种,记录不到30秒的消息,并通过Android设备支持的众多流行的通信应用程序之一共享它。这是保持联系的一种有趣方式。

如何使用功能

选择任何字符并开始记录信息。

该功能将识别面部运动和表情,并将创建准确的动画动物副本。

新的SwiftKey功能现已在Beta版的Android手机的Google Play上可用。

SwiftKey是Play商店中最受欢迎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它已经超过了3亿的下载量,并且仍在计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