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Max Plus M1是一款出色的廉价手机

2020-03-06 09:39: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在智能手机中安装大量技术外,还有什么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以旗舰级品质的样式来做,以更多的价格负担得起。

华硕用ZenFone Max Plus M1做到了这一点,它不仅今天在MWC 2018上首次亮相,而且现在在美国以Azure银和Deepsea Black颜色以229美元(约合164英镑,291澳元)的价格在美国上市。

就出色的功能而言,低成本无疑是其中之一。但是,它也采用5.7英寸18:9宽高比的显示屏以及手掌友好的5.2英寸机箱。较大的屏幕通常是一件好事,而且,多亏了它的4130mAh大电池,这在手机上不会浪费太多。

中档竞争者

华硕最近在智能手机上的努力已经满足了消费者对内外清洁设计的需求。因此,Zen UI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库存Android(此手机推出了Android Nougat),并且其外观与整洁的外观相匹配,并且不会费劲地发表声明。

配备了中档联发科芯片组,八核MT6750T(与高通公司的中端处理器(如Snapdragon 625)大致相当),3GB的RAM可以使运行平稳。尽管可能不是密集游戏的最佳选择,但对于大多数应用程序和游戏来说,它应该保持稳定。

ZenFone Max Plus M1也可能是一款出色的照相手机,其后部具有双镜头设置,可以拍摄f / 2.0光圈的弱光照片和广角照片。

四舍五入,华硕用指纹传感器和具有microSD功能的双SIM卡插槽在必要的方框中打勾。我们将尽快对此款手机进行评测,因此请将其锁定以查看它是否会在我们的2018年最佳廉价手机列表中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