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最新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可以让你在办公室的任何地方办公

2019-11-15 13:58: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的ThinkPadX1Carbon是该公司最新的商业笔记本电脑技术的展示。联想正在用英特尔的第10代彗星湖移动处理器升级其6款ThinkPad笔记本电脑,其中包括其高端的第七代14英寸X1碳超便携处理器。不到一周前,戴尔宣布更新其编辑的选择,获奖的XPS 13和大部分Inspiron系列的彗星湖芯片。

新的彗星湖架构CPU不承诺其新制造的第10代冰湖兄弟姐妹的任何进步,如片上雷电3支持,加速语音控制处理,改进的综合图形等。但它们确实提供了稍快的时钟速度,与U系列(LPDDR4x2,933 MHz,LPDDR 3,133 MHz和DDR 4 2,666 MHz)的更快内存兼容,以及升级的支持芯片组,增加了英特尔在WIFI 6(802.11ax)、Wi-Fi 6 GG Plus上的变体。(鼓掌)

对于阵容中的两款高端车型--X1碳和X1瑜伽--你会发现新的高端六核核心i7-10710U处理器。对于一台厚度为14.9mm的笔记本电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性能,碳的起重为2.4磅(1.1公斤),瑜伽的重量小于2.9磅(1.4公斤),而瑜伽的厚度仅为15.5毫米。联想声称两家公司的电池续航时间都超过了18个小时,通过Wi-Fi 6 GG Plus和可选的全球lte-A无线通讯,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设立办公室。

ThinkPad X1瑜伽

但是有一些局限性:告诉人们,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但没有足够的屏幕,可以在外面使用时看到过去的眩光。虽然这些新模型以300尼特的FHD显示屏开始,但您可以使用400尼特的FHD面板或500尼特HDR400UHD屏幕。

这些都是商业系统,所以联想也提供了最好的隐私选择。你会发现一个快速匹配的主机指纹阅读器,一个红外相机的面部识别和一个物理快门,以阻止网络摄像头。联想还将提供一个FHD显示器,它的高级保护功能,使人们更难从侧面阅读你的屏幕。还有DTPM2.0用于安全性。

寻找两个更新的ThinkPad X1碳和X1瑜伽在9月。碳价为1,479美元,瑜伽为1,609美元。

联想ThinkPad X 390

虽然X1S是这里的明星,但将在主流13.3英寸ThinkPadX390和14英寸T490上提供第10代酷睿i5和i7处理器(SANS六核i7),该ThinkPadX390和14英寸T490稍高于1,000美元,新的价值聚焦的13.3英寸ThinkPadL13和L13瑜伽分别定价为749美元和919美元。正如您想象的那样,笔记本电脑的功能和显示选择更少,笔记本电脑并不像轻的和薄的,并且没有昂贵的型号的极端电池续航时间,但它们并不是很厚的,ClunkyThinkPa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