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提供5G支持

2019-08-27 17:23: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品牌总裁赵明的说法,Honor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提供5G支持。他正式确认了这一点,以及手机的名称:Honor V30。考虑到去年该公司在中国推出Honor V20,以及在其他市场推出Honor View 20手机,这并不奇怪。

因此,很有可能我们会看到中国以外的V30作为荣誉观30进行推销。是否能保持5G的支持还有待观察。同样有趣的是看看这款机型的定价方式,因为去年的V20是使用麒麟980芯片组最便宜的设备,起价仅为2,999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为419美元或377欧元)。

荣耀V30将采用即将宣布的麒麟990以及Balong 5000调制解调器,但由于5G支持,其价格可能会比其前身显着上升。在V20得到了官方对2018 12月26日,所以V30可以在同一时间在今年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