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Magic Leap One混合现实耳机 售价2295美元

2020-05-20 10:25: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今天开始通过Magic Leap自己的网站以2295美元的价格向美国六个主要地区发售,这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公司是混合现实头戴式耳机和设备的制造商,周三宣布。今年秋天将增加更多城市。

Magic Leap Creator版本有两种尺寸,包括Lightwear耳机,Lightpack计算包,Control手持输入设备,确保完美校准的Fit Kit,充电器和《快速入门指南》。您还可以为Lightpack添加可选的织物带。根据Magic Leap的说法,处方插入镜片将很快面市。该设备具有一年有限保修。

整个产品包括三个主要部分。有Lightwear耳机,一副落在您眼前的电脑护目镜。Lightwear与Lightpack相连接,Lightpack是一种冰球形计算机,大小与便携式CD播放器差不多,可以夹在口袋中。

Lightwear结合了跟踪相机和称为“光子芯片”的镜头,可以在现实世界中投射图像,而Lightpack具有Nvidia Tegra X2移动芯片组,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和一块电池,通过USB-C可以提供长达3个小时的连续使用和充电。有一个耳机插孔,但是默认情况下,Magic Leap One使用内置在耳机侧面的小扬声器。然后,您可以一只手握住一个遥控器,该遥控器可以让您通过可以透过眼镜看到的数字指针来控制体验。

据说,Magic Leap使用了一种新技术,该技术可以复制光场,以欺骗大脑,使其认为用户在用户面前的空间中看到了现实世界中的物体。最终结果是将现实与虚拟融合到一个凝聚力和反应迅速的场景中。

Magic Leap由Rony Abovitz于2011年创立,在Plantation,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科罗拉多州,以色列,新西兰和瑞士设有办事处。迄今为止,它已经从阿里巴巴,AT&T,摩根大通投资管理公司,Vulcan Capital和Google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4.4亿美元的资金。最新一轮融资为10.6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