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泄漏的视频使我们再次看到了折痕

2019-12-05 11:5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星Galaxy折还不可用,但有人已经得到了它保持并已经发布了一段视频,揭示了它折叠折痕可能是非常明显的。

YouTube用户phoneoftime发布了一个动手视频,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它,并且展开时在屏幕中间流下的折痕一直很明显。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被锁定在AT&T上的该设备是零售版还是预发布原型。如果是后者,则折痕可能已经消除,将要发售的版本。

同样未知的是该装置已经使用了多少。毕竟,甚至三星也承认,一旦将屏幕折叠足够的次数,就必定会看到折痕-尽管三星将必要的折痕数量定为20万左右,而一位与彭博社交谈的消息人士称,折痕只有10,000折就可以看到。

因此,这方面还有很多问题。折痕到底有多重要的问题也是如此。

这确实令人担忧,尤其是在价格为$ 1,980 /€2,000(约1,500英镑-£1,700,AU $ 2,800-AU $ 3,200)的设备中,但它可能会在使用时逐渐引起您的注意,就像刻痕和打孔相机。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撇开皱纹,在这个视频中没有太多东西可以揭晓。但是您可以看到,折叠后的Galaxy Fold看上去可以预见的是矮胖的,但是无论您使用哪种屏幕,手机的实际操作都看起来很流畅。

随着手机分别于4月26日在美国和5月3日在欧洲上市,我们将更好地了解Galaxy Fold的质量以及接缝的可见度,但这可能是值得等待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