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有什么不同

2019-11-01 18:4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但是,任何期待苹果在德国,奥地利甚至瑞士内部生产的人-对我们所有读者来说都是“问候”-应该感到惊讶。因此,苹果希望将他的电影仅在美国放映。具体来说,已经与安东尼·麦基(Anthony Mackie)和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哈拉》和《大象女王》一起为《银行家》确认。


苹果的别有用心应该明确:只有在电影放映了一定时间并在电影院足够的大厅里放映电影之后,它们才能参加比赛中的奥斯卡金像奖这样的重要颁奖典礼。这就是为什么亚马逊和奈飞公司也在美国播放其内部电影作品的原因。当然不受影响,当然是系列,例如与Jason Momoa的《 See》。
但是,这种做法对某些广告素材几乎没有兴趣。因此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过去曾特别批评亚马逊和Netflix的策略。据他介绍,流媒体提供商的内部制作是电视电影,而不是电影电影。这就是为什么斯皮尔伯格不想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见到她。他指责流媒体提供商将电影极度限制地运用于电影院,这几乎是一种不在场上,因此他们可以参加颁奖典礼。但这不是问题的重点。
苹果似乎不喜欢与亚马逊和Netflix相同的批评。据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制片人说,他的电影计划在剧院里住更长的时间,并在几个城市里有更广泛的存在。它始于2019年10月18日的“大象皇后”-Apple TV Plus的首次亮相于11月1日。同样,《银行家》将于2019年12月6日在美国各大电影院上映-并于2019年1月在Apple TV +上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