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管理员将参观新科罗拉多航空航天中心

2019-08-22 17:0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媒体应邀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Jim Bridenstine于8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点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分校访问期间,他将参观新近完工的航空航天工程综合体。

这座占地17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将成为科罗拉多州迅速发展的航空航天业的合作中心和管道,该行业积极参与NASA的Artemis计划和其他机构任务。

Bridenstine将与大学领导一起参观该设施,以便近距离了解其有效负载运营中心,室内飞行和机器人测试设施,生物航空高湾以及金属和复合机械商店,并了解更多信息。

巡回演出结束后,Bridenstine将在与大学生进行问答环节之前与媒体交谈,了解NASA重返月球和火星的情况。此活动也向媒体开放。

想参加这次活动应该联系谁美国媒体卡伦Northon在karen.northon@nasa.gov不迟于下午2点EDT周四,8月22日媒体必须到达CU博尔德的航天综合大楼,位于3775愉博士通过8月23日上午9:45 ,至少有一种政府签发的带照片的身份证明。

到2024年,美国宇航局将登陆月球上的第一位女性和下一位男性,并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大学等工业和学术机构合作完成这项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