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已发布了Microsoft Teams协作平台的更新功能

2020-07-27 10:27: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crosoft已发布了Microsoft Teams协作平台的更新功能,该功能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启动。

Together模式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特殊技术,用于在普通背景下对参与者进行数字放置。感觉就像您坐在同一房间。新的观众模式功能已经开始推出,并将在八月份向所有平台用户开放。稍后将提供此模式下会议背景的更多选项。

动态视图使您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自定义视图,例如,可以在同一屏幕上同时显示工作材料和会议参与者本身。动态视图可让您在一个视频收集屏幕上同时显示多达49个人。此外,您现在可以创建虚拟会议室,允许主持人将团队中的会议参加者拆分为多个并发讨论的小组。

视频筛选器将在Microsoft Teams中提供。在加入会议之前,用户可以使用滤镜调整亮度并柔化摄像机的焦点。

新的Reflect扩展使经理,主管和教育工作者能够进行调查。实时反应功能使您可以在会议期间使用表情符号来留下反应,该表情符号将出现在所有参与者身上。

方便的聊天-在Microsoft Teams会议期间发送的聊天消息很快将显示在会议中每个人的屏幕上,而无需手动打开聊天面板。

Microsoft Teams已经提供了创建实时字幕的功能。不久将添加一个显示谁在讲话的功能,以及翻译字幕的功能。

Microsoft Teams中的会议参加者将从250名增加到1,000名。普通观众(没有积极参与)的数量将限制为2万,而不是之前的1万。

这些并不是年底之前Microsoft团队中将出现的所有功能。

最初,Microsoft Teams作为企业通信解决方案Slack的竞争对手而推出,但在2020年,对多用户视频会议的重视日益增加,因此Teams开始与广受欢迎的Zoom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